我想吃漢堡! 王小弟新年圓夢

 / 屏東縣

  華視圓夢計畫,十歲王小弟弟,父親截肢失業,家裡經濟困窘,王小弟弟從來沒吃過漢堡,這是他的新年新希望。

  走進王修道小弟弟的家,一打開門,看到的是滿滿的資源回收,失業的王爸很感慨的說,現在這些幾乎幫不了家裡什麼忙。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再加上一隻手截肢,王爸爸要養一家五口,確實很困難。修道也很體諒爸爸的辛苦,在物質上從不多要求什麼,可是他心裡有一個願望,希望有人能幫他實現。

  一份知名連鎖店的漢堡,雖然一百元不到,可是對王家來說,卻是負不起的重擔。王修道小弟弟願望,華視新聞幫忙實現。華視新聞和地方的民意代表合作,送上了漢堡和炸雞,王修道和小他兩歲的弟弟吃的好開心,再過幾天就是修道的生日,為了讓修道更開心,民意代表還買了兩大箱的零食,祝他生日快樂。這一切看在王爸爸的眼裡,又欣慰又心疼。

  修道的願望滿足了,可是卻也激起王爸爸的鬥志,為了一家人,王爸爸希望趕快找到工作,這樣就可不用靠外界幫助,以後修道的願望,王爸爸要靠自己的力量實現。(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