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萬8環遊世界 母親節大禮

 / 台北市

  今年母親節想給媽媽不一樣的禮物嗎?原價一百二十萬,搭郵輪環遊世界六十天的行程,下殺到八十八萬八千塊,已經有人專程來打聽,要跟兄弟姊妹集資,把環遊世界,當成禮物送給媽媽。

  巴西嘉年華,被稱為一生不能錯過的盛會。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佩特拉,壯闊的自然生態,令人嘆為觀止,不能錯過的世界美景,花兩個月的時間,帶你一次走遍,旅遊業者推出環遊世界六十天的旅程,花費八十八萬八千元,有人想拿來當成母親節禮物,給媽媽一個驚喜。送媽媽環遊世界,兩個月時間,可以走遍十七個國家,從非洲肯亞的動物大遷徙,親眼見證大自然的魔力,到北極圈的日不落奇景,再前往美國大峽谷,走上世界最高的空中走廊,相當過癮。

  想得到的世界奇景,花六十天走完全程,環遊世界絕對是最特別、也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你也會想這樣幫媽媽圓夢嗎?(記者林仙怡、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