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慶祝母親節 母女一起進警局

 / 高雄市

  母親節當天,高雄市卻有一對母女被送到警局,這對母女都好賭,趁著母親節,女兒帶著媽媽到天九牌賭場豪博慶祝,遇到警方查緝,連同三十七名賭客,統統進了警察局!

  警方破門搜索,破獲這個在高雄縣市流動的職業大賭場,驚慌失措的女性賭客,正好是一對母女。蹲在地上,把賭資和賭具亂丟一地。警方調查,母女倆都喜好賭博,母親節上午一起來試手氣,晚上還準備吃母親節大餐。

  事實上,這流竄在高雄縣市之間的職業賭場,警方跟蹤已久,除非是有熟客介紹,一般外人根本無法入內賭博,光是查獲的現場賭資,就有兩百三十五萬,賭客還要抽號碼牌才能上桌,可見規模相當大。

  三十七名賭客中,除了這對母女,其他還有多名菜籃族媽媽,也是趁上午空檔來賭博,連同主持賭場的四名嫌犯,一起上警局,每個人還要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罰九千塊,成了變調的母親節!(記者潘潔瑩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