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太吵 全班跑10圈操場

 / 台東縣

  台東縣新生國中傳出體罰不當。學校八年十二班的幾名學生,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因為吵鬧不肯排隊,所以就被老師罰全班都要跑十圈的操場,一圈是兩百公尺,學生等於要跑兩公里,有人跑完當場出現暈眩,老師表示學生上課吵鬧,處罰沒有不當。

  保健室內兩名女同學,臉色發白的躺在床上,他們都是因為一下子被老師要求要連跑十圈操場,所以跑完之後,就直接從操場送進保健室。不過不舒服的還不只這兩人,女學生的班級,一共三十五人,下午在上體育課時,因為有幾名同學吵鬧不肯排隊,所以就被老師生氣的要求,全班要因此跑十圈操場,學校的操場一圈是兩百公尺,等於要學生一口氣跑完兩公里。

  老師認為,學生吵鬧本來就該給適度的處罰,家長心疼沒有犯錯的孩子,也要一口氣跑那麼遠的距離,校方還要對這件事情做評估,在團體榮譽感和不當體罰間,做出一個平衡決議。(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