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捏男生胸部 女老師處罰怪招

  又傳出爭議管教,台南縣一名國中女老師被學生檢舉,處罰學生的方式,竟然是捏胸部,冬天大家穿的厚,她甚至還把整隻手伸進男學生的衣服裡,女老師自認為這是幽默,但教育部認為這已經構成性騷擾,怎麼處理,學校還要召開校評會決定。

  考試成績不好,有人害怕被老師打,有人不想被罰站,不過在台南縣這所國中,男同學要擔心的卻是,被女老師捏胸部。不舒服,真的有點不舒服,因為女老師都是在課堂上,當著所有人的面,專門只對男學生做這種怪怪的處罰動作,而且甚至還曾經用整隻手伸進男同學的衣服裡,學生敢怒不敢言,搞不清楚這到底算是體罰,還是性騷擾。

  教育部表示,女老師的這種做法已經屬於不當管教,也構成性騷擾,校方回應,女老師認為這只是幽默式教學,如果造成誤解,以後會改變作風。女老師的特殊作風,也許只是想化解嚴肅的氣氛,不過這種身體上的接觸,而且還是敏感部位,的確會引發爭議。

  除了老師需要改進,教育部也提醒學生,如果體罰上有任何身體的碰觸,會造成不舒服,就應該要適時向學校反應,才能及時保護自己。(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