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疑吃麵噎死 家屬怪罪安親班

 / 高雄市

  小朋友在安親班,怎麼會出這樣的意外,高雄一個唸小二的男童,放學後到安親班吃點心,疑似被丸子噎死,當場倒地,送醫後不治,家屬傷痛欲絕,而且孩子身上有瘀青外傷,懷疑安親班對兒子不當體罰。
  
  男童媽媽雙眼紅腫,泣不成聲,無法接受下禮拜就要過十歲生日的寶貝兒子,就這樣離開了,他九歲的兒子在前一天下午,在安親班吃完點心回到位置前,拿水壺要喝水,卻突然倒地,他掙扎爬起來往外走想求救,還撞倒課桌椅,他一邊用手按住脖子,樣子相當痛苦,這時安親班負責人幫小弟弟催吐,不過沒用,幾分鐘後打一一九求救,最後沒辦法,趕緊叫救護車,把小弟弟送往醫院急,但家人趕到後,男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時間前後只有十五分鐘,由於男童的臉部和肚子都有外傷,家屬質疑安親班對小孩子有不當體罰。意外發生在二十五號下午五點多,當時小男童在二樓吃完丸子肉絲湯麵後,上樓準備做功課,卻疑似被食物噎死。

  家人傷心欲絕,學校同學老師更不敢相信這樣的惡耗,到底是不是吃東西噎死,有沒有虐童,目前要等法醫驗屍後進一步確認。(記者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