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學生罰坐棍 訓導主任無奈

  過與不及都不好,台中縣太平國中傳出校園體罰,有同學用手機拍下老師拿木板打同學屁股,還要求學生坐在細長的童軍棍上。被點名的太平國中訓導主任坦承,體罰確實失當,但學生真的太調皮,才會這樣處份。

  學生手機拍下老師拿木板連續拍打學生臀部,趴趴趴好幾下,聽聲音似乎力道不小,但更誇張的是這個,學生呈現半蹲姿勢,臀部下方還有一根棍子,老師居然處罰學生坐在童軍棍上。

  人本教育基金會痛批這簡直是教育酷刑,到體罰學生的太平國中校園隨便問一問,馬上就有學生反應被罰坐童軍棍,學生只是拿棒球的加油喇叭到學校就被罰,但訓導主任卻說,這名學生的行為讓人忍無可忍。

  訓導主任強調這些學生非常調皮,甚至欺負其他孩子,已經到了冥頑不靈的地步,不過讓學生臀部坐在細長的棍子上,可能傷到身體,也一定會傷到自尊,他坦承的確失當,願意向學生道歉,但換個角度看,學生如果真的不受教,適當的處罰也絕對有必要。(記者吳昭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