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大棟山 原始山林風貌

龜山大棟山 原始山林風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輕鬆一下親近大自然,桃園縣龜山鄉大凍山,東邊可以看到中央山脈,向西可以看到觀音山,遠眺淡水河,充滿山林之美和花鳥野趣。

  人煙稀少,這裡是屬於林口保護區的大棟山,因為不能開發,所以到現在都保存自然的原始風貌,往山裡頭慢慢走,一路上雖然有點崎嶇,但沿路都環繞在濃密的樹林之中,滿地都是五顏六色的美麗花朵,蝴蝶翩翩飛舞,停在花朵上,就像來到夢幻的綠色森林,風一吹,樹林也跟著飄蕩,讓人看了心情跟著飛揚起來。

  攀登大棟山頂,看見標示台灣低海拔405公尺,這裡是大台北地區衛星測量的「基點」,看板上更寫著東邊可以看到中央山脈。西邊可以看到觀音山。南邊可以看到中壢市區。北邊看到淡水河和圓山飯店,東南西北通通有美景。

  攀登大棟山頂,市區都在腳底下,風光秀麗明媚,想規劃一個大自然之旅又不想被人潮打擾的話,這裡會是一個很好的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