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個公主夢! 宜蘭城堡賞花品酒

 / 宜蘭縣

  連續假期可以到宜蘭員山鄉,不管是賞花還是品酒,都可以讓你一次玩個夠。

  蘭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蘭花朵朵盛開,來到這裡就像進入花的世界,走到哪兒都可以聞到花香,除了蘭花,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大大小小的仙人掌,工作人員正在把仙人掌DIY,裝進玻璃瓶裡讓遊客可以買回家自己栽種,非常有趣。

  眼前的夢幻城堡,不是來到歐洲,這裡是宜蘭員山鄉的民宿,不論是氣派的噴水池和銅雕,還是裡頭的浪漫擺設,吊燈、階梯處處充滿巧思,房間裡蕾絲床罩和絲絨枕頭,躺起來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也吸引不少女性顧客上門。

  起床之後,民宿裡頭自助早餐,有美式煎蛋和土司,也有中式稀飯,口味多變,絕對可以讓您吃個飽,好滿足。

  傳出陣陣香味的烤南瓜,這個南瓜園裡不只可以現採南瓜,最特別的是,還可以直接拿來火烤,打開裡頭一看,內餡兒又香又軟,全家大小都吃的好開心,吃著新鮮南瓜再前往附近酒廠,品香檳品紅酒,欣賞遼闊的景緻,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