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慢食團來台 細細品嚐美味

  十五位義大利美食大學研究生,組成慢食團在台灣展開慢食之旅,團員有人在義大利當過廚師,上午到貓空品茶,團員覺得義大利咖啡比較好喝。

  嘴還真甜,放進嘴巴裡的每一口炒飯,都說好吃!義大利來的慢食團,吃的還真慢,吃起義大利燉飯,湯匙挖的熟門熟路,倒是坐趟飛機來吃台灣炒飯,很抱歉,只有筷子,每一口粒粒皆辛苦!來貓空,沒喝點台灣茶,怎麼說得過去,在義大利一早起床一杯黑咖啡,今而個變成一杯鐵觀音,味道還行嗎?

  不拐彎抹角還是咖啡好!十五位來自義大利美食科技大學的學生,組成慢食團,專程來台灣細細品味台灣的食材,還沒來台灣前,台灣有什麼好吃的?大夥是一片空白,Giacomo在義大利開過餐廳,吃到現在哪道台灣菜,最讓他大吃一驚。

  豆酥鱈魚,鱈魚吃過,豆酥頭一遭!雖然號稱慢食團,碰到媒體急著採訪,根本慢不下來,這一邊的團員忙著邊吃邊回答問題,另一邊的團員被拉去開記者會看布袋戲,鬥不在一起!慢食團,碰上媒體團,最後亂成一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