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演音樂劇 內心世界大公開

 / 台北市

  提到宅男,您是不是就想到成天窩在家打電腦,不出門不修邊幅的男生?為了打破大家對宅男的刻板印象,台北愛樂劇工廠即將推出音樂劇,將宅男內心世界大公開,原來他們跟一般人其實沒有不同。

  黑框眼鏡,清一色沒有經過搭配的穿著,背著大書包,這就是成天窩在家裡與電腦為伍,幾乎不出門的典型宅男。不過這麼說可能有人要抗議,為了打破大家對宅男的刻板印象,台北愛樂劇工廠即將推出以描述宅男生活的音樂劇,詮釋宅男的內心世界。

  劇中除了有偶像歌手所飾演的宅男網路工程師之外,這四位唱出宅男心聲的演員,可是從真實世界中找來的宅男,恰好都是音樂系的高材生。有多宅?從他們第一次到現場就知道。由於主角宅男足不出戶,媽媽要幫他找女友,一口氣找來六位女孩,將原住民、客家傳統服飾、冶豔摩登風格、歌仔戲服,以及披著蔬果的農家打扮,全融合在作品中,想一窺宅男究竟在想什麼?從這個月廿日起,觀眾將能透過這齣全新的音樂劇,進入宅男的異想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