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故事來台演出滿足台灣迷

 / 台北市

  百老匯經典舞台劇【西城故事】即將搬上台灣舞台!這齣在百老匯一演就是五十年的名劇,以紐約的西城為背景,描述美國新移民的故事,更創作多首像是Tonight等膾炙人口的老歌,要讓台灣的戲迷,大飽眼福!

  舞者豐富的肢體語言,加上時而高亢,時而低沉的嗓聲,兩位西城故事的男女主角,雖然沒有穿上歌舞劇的衣裳,只是彩排,但卻讓人早已陶醉在愛的世界。這齣在美國紐約百老匯,已經上演五十年之久的西城故事,將在台灣演出,西城故事是一齣帶著強烈美國風的音樂劇,除了表達當年新移民,心中的美國夢,還加上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故事,再以紐約西城為背景,成就了這部音樂劇,西城故事。

  整部歌舞劇,在美國編舞大師傑洛姆,羅賓斯的改編下,淋漓盡致的將莎翁傳唱千年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悽美愛情,轉移到西城的現代紐約,想要一賭為快,就在五月十七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