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英倫風情 台灣頂級民宅現形

 / 台東縣

  台灣也有頂級的英倫風情民宿和超奢華巴里島villa。浪漫的水晶吊燈,就掛在餐廳的正中央,古典的瓷盤,美麗的油畫別以為你來到了國外,這裡是宜蘭。

  就要讓人感覺像到了古堡,英倫情人的古堡風格,竟然在台灣也能看到,臥室裡復古的床架,夢幻的螺旋階梯,滿足每個女孩心中的幻想,坐在窗前,看著外頭三百坪的歐式公園,還有噴水池造景,真是在舒服不過的幸福享受。覺得這樣還不夠,你可以再往南到台東,感受百分百的巴里島風情,專人替你按摩做SPA,獨棟的villa民宿,十個服務生,每天只服務一組客人,按照當天現撈的海產和現採的蔬菜幫你調理三餐,感受最頂級的服務。

  當然現在最夯的就是樂活主義,想要完全體驗,就要來花蓮,用漂流木當樑柱,茅草做屋頂,走出陽台,看到的不是都市叢林,而是遼闊的大海。茅草屋頂不用開冷氣,雖然房間並不豪華但每一間都很素雅乾淨,還有可愛的小動物陪伴,自然美景垂手可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