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雞除害蟲 有機農場"好員工"

土雞除害蟲 有機農場"好員工" | 華視新聞

吳青穎 戴榮賢 張政捷報導

  天然的尚好,華視新聞關心您的健康!現代人越來越注重樂活養生,有一家原本從事造紙的老企業,也在宜蘭南澳設立了一個農場,在裡面有一群很特別的員工,二十幾隻的土雞會幫忙除害蟲,成了這農場裡特殊的景觀。

  翻越山嶺,穿過羊腸小徑,在遠離塵囂的宜蘭南澳有最純淨的土地、最天然的蔬菜。層層青山朵朵白雲,片片田地在山腳下。回應明媚的風光,翠綠的葉菜努力生長。趁著好天氣,農場場長加快腳步巡視著整座田園。生病的小黃瓜要整排廢棄,滿園的雜草要一把把用手拔除,這麼多工作,還好有一群免勞健保的員工幫忙。

  在小幫手的努力下,青菜、蔬果長得特別美麗。一早新鮮現採,全都裝進這個紙箱裡。雞鴨魚肉、米麵蛋、青菜水果擺滿箱,宅配到消費者手中,層層疊疊都是驚喜,靈感就來自從事造紙業的企業。

  食材珍寶一一裝進箱子裡,全家一星期的餐點都在這兒,除了綠色蔬菜,盒子裡還有三十七年老經驗達人把關挑選的新鮮海產。還有肉質結實細緻沒有抗生素的放山土雞。連百寶箱用的都是環保包材,貼心設計,不只台灣消費者愛不釋口,連日本、新加坡的消費者都搶著訂購,有機魅力果然無人能敵。(記者吳青穎 戴榮賢 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