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便當開賣 1元大促銷

 / 嘉義縣

  印尼口味的便當或是泰國越南口味的便當你吃過嗎?嘉義有八位外籍配偶一起開便當店,各國便當任你選,一個只要六十元!為了促銷她們也學台灣一樣打折扣戰,今天買便當只要一塊錢!

  便當開賣囉!民眾一湧而上,因為只有50份,儘管淋著小雨,還是有民眾等在店門外,不只是搶便宜還有這一個不同口味的便當,打開便當盒,印尼的黃薑飯、搭配小魚乾、蝦餅、還有越南的叉燒肉和酸菜全部都要讓民眾嚐一嚐。

  8位嫁到台灣的外籍配偶在廚房裡忙著打包,和一般不同口味的這樣一個便當,這是她們自己創造幸福的味道, 為了促銷,60元的便當今天只賣一塊錢,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等著買便當。

  外面櫃檯上生意搶搶滾,後頭廚房內大家也是忙得七手八腳,不過,因為數量有限只有50份,不同風味又只要一塊錢的便當,不到三十分鐘全部賣光光!(記者陳建邦、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