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人捐40萬 供應街友便當8天

 / 宜蘭縣

  社會有溫情,宜蘭一名匿名善心人士花四十萬元包下羅東一家便當店,請老板娘過年期間一連八天每天供應免費便當給街友,讓街友也能過個好年。

  便當店裡的生意因為老闆娘手藝好得不了,不到中午,客人就全跑來報到,不景氣中,羅東這家便當店仍然生意興隆,而且甚至連除夕到過年前後八天,老闆仍然不能休息放春假,因為接到一筆善心人士的大訂單。接到這筆四十萬元的大單,領貨的是街友和貧困人家,老闆娘也只好跟著行善,過年不休假,因為每個價值七十塊的便當,雖然量多,店家一樣品質不變,保証是五道可口的菜餚加上一隻大雞腿。

  雖然不能休息,不過老板娘說因店裡用菜新鮮,保証不用回鍋油才贏得信任,加上過年很多商家不開店,因此從除夕到大年初七的每天午餐和晚餐,359位人安基金列管的街友和299位羅東鎮公所的低收入戶都可以來羅東公正路這家便當店裡享受過年裡另類的溫馨賀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