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心想事成 掀搶購熱潮

 / 台北市

  大家更好奇的是,他是怎麼中獎的?原來是因為一本書,這本書秘密,可能很多人都看過,書中鼓勵讀者正面思考,自然能夠吸引正向能量,他的太太果然照著書中指示,寫下三個願望,包括老公升一順利,出國機會,最後一個就是中樂透,結果真的心想事成。而且,書中還有一個重要精神就是要感恩,他們也照做,捐款回饋社會。

  走進書店,暢銷排行榜架上這本祕密,就在最顯眼的位置,熱賣兩年,光是中文版就賣出超過五百三十萬冊。一聽獨得九點三七億頭彩的祕密在裡面,很多人趕快來買回去。打開書一看,原來成功的祕密,就是一個改變信念的吸引力法則,告訴讀者要成功,就要相信自己,正面思考,得主太太看了之後,照著書上的教導,寫下三個願望,希望先生工作更順利,有機會出國旅遊,還想要對中樂透兩億元,沒想到就有這麼巧,還真的中了獎,這樣的幸運不是人人都有,不過很多看過書的人,都覺得真的有幫助,這位楊小姐,照著書上方法開始學習感恩,改掉負面思考的習慣,再把心願寫下來,正面吸引法則運作一年下來,楊小姐覺自己,美夢漸漸成真。

  其實說穿了,這本書並不是真的有甚麼神奇的力量,而是人的心念一轉,正面思考,還有要懂得謙卑,對萬物感恩,好事發生的機會就大大增加。(記者曾馨霈、張晃維、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