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醫自稱博士 算命賣藥騙萬人

 / 台北市

  才國小畢業卻自稱博士的命理師陳怡魁,遭警方逮捕,他號稱會治失戀失業,開業行醫還賣藥,二十年來至少上萬民眾受騙,而且還出了40幾本書,現在書店考慮下架。

  高齡快要70歲,陳怡魁穿著西裝,被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利用看命相,再搭配食療的方式,聲稱能讓失業的人找到工作,失戀的人再遇到新桃花,而陳怡魁10年前,就曾經在電視上,侃侃而談自己的改運妙方。

  這些都是陳怡魁,所謂改運的藥品,維他命藥丸,還有蛤麼膏,有人花了上萬塊,買回去吃,但還是沒效,還有孕婦吃到流產,警方調查發現,陳怡魁開業20年,至少3萬人曾向他求助,得手上億元。

  而且陳怡魁只有國小畢業,但外面頭銜一堆,有加拿大易經學校校長,還自稱哲學博士,出了好幾十本書,目前在書店裡面,算是暢銷書,但書店正在研商下架。

  陳怡魁是靠著演講,打出知名度,讓許多民眾找他解決事業感情還有健康問題,民眾抱著求醫的心情,卻反遭被騙,警方要擴大追查藥品來源,希望受害者及出面指證。(陳美喬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