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內湖線將通車 周邊商品亮相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內湖線七月四日就要正式通車,還推出了周邊紀念商品,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捷運手帕,捷運沿線吃喝玩樂的景點全都印在上面,帶在身上按圖索驥就能台北玩透透。一張手帕就是一張台北捷運地圖,坐淡水線可以去士林夜市吃的飽嘟嘟,坐木柵線到動物園看團團圓圓,現在多了內湖線,想坐摩天輪的請上車。

  不管玩到迷路還是卡住,手帕趕快打開來,連喝水的馬克杯外面都有內湖線地標,摩天輪、松山機場和大湖公園,讓這個馬克杯有口皆碑。坐內湖線列車回家,也可以把內湖線列車帶回家,去年周邊商品營業額衝到破千萬,今年可望衝高5%,內湖線通車也讓沿線房價翻了好幾倍。

  買不起的則玩玩捷運大富翁過過乾癮。最新版的大富翁連內湖線各個站都加上去了,全臺北九條線,八十二個站都有,每個站房子要買幾棟是幾棟,就算內湖線房價碰都不敢碰,起碼當個一天紙上大富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