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天然湧泉 消暑清涼一"夏"

宜蘭天然湧泉 消暑清涼一"夏"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彭佳芸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帶你到宜蘭天然湧泉,外頭再熱,清涼泉水都保持18度,透心涼還能做SPA。

大熱天氣溫高達35度,一般的泳池水早就變熱水,但這個SPA池的泉水還是冰冰涼涼保持在18度,一泡就通體舒暢!

  因為這裡的水是地底冒出的天然柯林湧泉,跟一般人工游泳池完全不一樣,不只能玩水,SPA區還有腳踏車步道,騎腳踏車吹風一樣很愜意,晚上同樣也能玩湧泉,這裡的小木屋蓋在水面上,地下就是湧泉,房間佈置典雅溫馨,特別是地板上的透明窗,可以趴著透視到下頭的泉水,也能看到小魚小蝦,還有小鴨悠游,而且每間房間都有私人小泳池,就算在房裡也能享受游泳樂趣。

  夜晚還有七彩燈光照亮湧泉區,夜景同樣很美,休息一晚,接著到宜蘭員山鄉另一個著名的湧泉,泉水不停的湧出並冒出泡泡,這裡就叫螃蟹冒泡,不但可以免費玩水,水質還非常清澈,小朋友用水桶一撈就抓到小魚小蝦,池裡玩水還能跟魚蝦共游,艷陽下一樣可以玩得很盡興,這樣的湧泉別的地方可沒有,炎炎夏日想要消暑,到宜蘭的湧泉來,這裡可是最佳去處。記者張政慧彭佳芸宜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