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出租公寓 4人只要2000元

1日出租公寓 4人只要2000元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暑假想全家出遊住宿費可不便宜,高雄出現一日出租公寓,20幾坪大兩房兩衛浴,窗外視野可以看山觀海,四人住一晚只要2000元。

一走進大門,小美跟小君同時間眼睛都亮了起來,她們不敢相信這裡是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因為這裡有溫馨的客廳,舒服的房間,還有可以看雜誌和上網的書房,連廚房都有,可以自己下廚煮東西簡直跟自己的家沒兩樣。

  因為地點就在愛河畔,所以只要走出陽台就可以看到壽山跟愛河,視野一級棒,小君興奮的拿著相機東拍西拍,如果不喜歡浪漫風格還有簡約的裝潢可以選擇,還有個按摩浴缸,不喜歡出門的還提供電玩讓你玩到翻。

  只不過多少錢住一晚?四個人住才2000元,等於一個人只要500元,比一比如果住飯店,光是一個雙人房假日就要五六千,四人房也要七八千,但是住這種舒服公寓卻只花四分之一的價錢。這是屋主想出的暑假搶錢術,用低價日租公寓的方式來拼經濟,如果天天客,一個月至少進帳六七萬,不但自己荷包滿滿,還提供給沒錢學生或省錢家庭一個省錢好住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