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手工水餃 奪北市天下第一攤

眷村手工水餃 奪北市天下第一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哪個攤販最好吃呢?傳統市場天下第一攤票選活動出爐,總冠軍是國父紀念館附近,光復市場的藍媽媽水餃!開了二十年的水餃攤,堅持純手工的眷村媽媽味,擄獲了十萬張票拿下第一。

  

第一名在這啦!台北光復市場的藍媽媽水餃!每一顆都是親手包,十多種的眷村味道,從藍阿媽傳給了藍媽媽,藍媽媽忙的頭沒空抬起來回話,一下子桿麵皮,一下子跟沒訂到貨的客人說抱歉。水餃你要酸白菜口味,胡瓜口味都有,就是這十多種眷村家鄉味,衝出了十萬張票,拿下天下第一攤總冠軍!

  白白胖胖的餃子,裝進了許多客人滿滿的鄉愁,常常把客人嘴巴吃的滿滿的,還有永吉市場這攤燒雞,每一口吃起來QQ有彈性,生意有多好,好到當選熟食類冠軍,看看攤子上三十隻的燒雞,早上十點已經只剩一隻,生鮮類的第一名是北投市場的維生現打蔬果汁,掌聲鼓勵鼓勵,小吃類是中崙市場的蚵仔煎登上寶座!這些好味道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天下第一攤呢?還是得您自己動動嘴巴評斷評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