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擲筊擲得多 30萬元重機送你

看誰擲筊擲得多 30萬元重機送你 | 華視新聞

戴君恬 盧松佑台北報導  / 新北市

  擲筊也可以拼手氣,北縣三重一間廟宇,舉辦擲筊大賽,看誰可以連續擲出最多的聖筊,就可以贏得市價三十萬的進口重機,最後由當地里長,連擲出十一個聖筊,把重機騎回家。

  長長的人龍從廟裡排到廟門口,不是大人小孩,阿公阿嬤通通頂著大太陽,三十多度的高溫來排隊擲茭,為的就是這台,日本原裝進口,市價將近三十萬的重型機車。大聲喊出心裡的願望,用力擲茭,甚至為了得機車,不擇手段,一個人代表全家十五個人報名擲筊,但要比人多氣盛,誰也比不過這位里長伯,身繫全里一百多位里民的願望,代表擲筊,果然人氣旺旺旺,連續十一個聖筊,和里民一起跨上650CC的重機,興奮的要車子騎回家。

  沒能得到重機也別氣餒,二獎還有三萬塊的液晶電視和越野腳踏車,就算半個聖杯都沒有,也還是可以拿個化妝品禮盒參加獎,總共五百多個人報名參加,連小妹妹都來湊熱鬧,反正人人有獎,開心最重要。(記者戴君恬、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