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發砷油惹禍上身 消保官遭恐嚇

揭發砷油惹禍上身 消保官遭恐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這位台北縣消保官楊舜惠,因為稽查速食店炸油,傳出她被恐嚇的消息,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偵辦,也懷疑這起恐嚇案,應該是歹徒假借速食店的名義趁機敲詐。

  6月21號帶著大隊人馬,消保官楊舜惠拿著相機、錄影器材,一家一家速食店抽查油品,為了保護消費者權益,這時候的楊舜惠眼神堅定。查了半個月,越查越大條,7月11號檢測出麥當勞油裡不只酸價過高,甚至還有類金屬砷,事情就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楊舜惠槓上了速食龍頭,簡直是老虎頭上拍蒼蠅,電話接不完,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儘管楊舜惠依舊堅持立場,但臉上眉頭深鎖,眼神惶恐,因為這時候的她已經被人恐嚇,一通電話打到手機,要她出門小心,甚至威脅小孩的生命安全,原本應該準時出現在辦公室的上單時間,楊舜惠臨時請假,恐嚇電話已經對他和家人造成影響,但到底是誰這麼大膽恐嚇消保官,警方懷疑應該是歹徒假借速食店名義,想趁機敲詐,目前已經調閱通聯記錄,24小時巡邏楊舜惠的住家,不只要讓消保官保障消費者權益,更要讓消保官生命安全無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