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鎖定敲詐嫌犯 楊舜惠上班了

警鎖定敲詐嫌犯 楊舜惠上班了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翁乾晃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查油而遭歹徒恐嚇的消保官楊舜惠,今天終於上班了,早上八點不到就進辦公室。因為一通恐嚇電話威脅家人生命安全,讓他擔心小孩安危,不過現在違規速食店裁罰確定,加上警方掌握特定份子趁機敲詐,讓這名勇敢的媽媽,再回到工作崗位。

  再踏進辦公室的楊舜惠,已經看不出來三天前他是一名提心吊膽的媽媽,從現在開始,他又變回專門對抗大鯨魚的小蝦米。才剛回到座位,電話就接不完,挑戰速食店龍頭讓他一炮而紅,但紅的代價很大,被威脅被恐嚇,連小孩的安危也變成歹徒的籌碼,他只是兩個孩子媽媽,但查毒油是要替所有的孩子說話,好幾通的恐嚇電話是阻擋不了他。

  為了查油,逼的媽媽和小孩一起作戰,警方二十四小時在住家巡邏,要查出是誰在背後搞鬼,現在案情逐漸明朗,排除和麥當勞還是達美樂有關係,是有歹徒藉機想敲詐。小蝦米要打大鯨魚真的不容易,但他挺過來了,他說謝謝大家,兒子的鼓勵下,楊舜惠打起精神再出發,要證明他是最勇敢的消保官媽媽。(記者楊舜欽、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