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夜遊高雄 吃住只要1500元

2天1夜遊高雄 吃住只要1500元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邱顯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世運即將登場,為了讓外地遊客更了解高雄,中山大學的學生自己規劃一套兩天一夜的玩高雄行程,包括吃、住、騎單車、搭遊艇等等行程,不到一千五百塊、就能搞定,而且學生免費當導遊帶客玩透透。兩天一夜陪你玩高雄跟著學生導遊,遊客們第一站要去的是私房景點叫做小海角,這很少人知道的隱密地點,在柴山裡可以同時看山景、海景和夜景,遊客們猛拍照留戀,直說美呆了。

  看完美景繼續跟著學生導遊去吃美食,來到這家巷子內沒掛招牌的好吃麵羹,料多實在,俗擱大碗,在地特色小吃讓遊客們吃得好滿意,遊客要讓外客更了解高雄,中山大學學生們規劃兩天一夜旅遊行程,還免費當導遊。

  吃在地特色早餐50塊,租機車200塊,到手工藝店交流300塊,下午有遊艇賞景100塊,吃豐盛晚餐120塊,到知名景點遊覽120塊,住民宿只要300塊,夜騎腳踏車70塊,這一套行程下來,在一千伍佰塊以內能搞定,價格比一般人自己來玩的話,便宜一千塊以上,學生們帶著玩,不但讓外地遊客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更覺得玩的物超所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