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PO文分享 人人都是美食家

黃敏惠 黃翊真報導  / 台北市

  其實網路po文分享美食經驗的網友多得數不清,而且幾乎都會拍下美食照片詳細描述評論,很多人挑餐廳也就是根據網友推薦,有餐廳因此生意興隆,但如果業者態度惡劣菜色差,臭名也會立刻傳千里。 吃故我在,我吃了就要給他PO上來!

 

  現在許多人出門吃個飯就像這小姐一樣,可不是帶張嘴,還要帶著數位相機,吃一道,拍一張,放在網路上評論一番,有的是吃好到相報,有的是謝謝再連絡!台北車站前的這間下午茶餐廳,已經下午四點多,都要收攤了,還有一桌桌的人捨不得走,捨不得這一盤盤的蛋糕,又有草莓,又有巧克力,捨不得這一道道的點心,又是義大利麵,又是披薩,到底這些人是怎麼聞香下馬。

  真的是信網路得永生嗎?來看看台北市東區的這間牛肉麵,曾經拿下網路票選第一名,當時讓大家排隊排到上班要遲到,但是現在用餐時間來瞧一瞧,樓梯間已經找不到排隊的人潮!美食評論家胡天蘭跟一幫子朋友,全身上下就是嘴巴最難搞,今兒個午餐竟然都是自己下廚,張羅這一桌子菜,網路推薦的餐廳這麼多,難道信不過。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光是上網動動手,還是得跑一趟動動口,才能相信網路上說的一口好菜,真的是喔依稀ㄋㄟ,還是踩到地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