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無力管束 國中生走上歧途

 / 台北市

  其中一名共犯許姓國中生才十四歲,還是方小妹的同校同學,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變得如此兇殘,誤入歧途,我們的深入報導。

  去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許姓國中生和命案主嫌一起開車出遊,遇到員警攔查不停,被開槍打脊椎,送醫急救,開計程車的爸爸趕到現場對著員警痛罵。偵破性侵網友命案的分局長當時就在現場無言以對,開槍員警事後每個月還幫許姓國中生付三萬塊的復健費,沒有人想得到他竟是殺人兇手。許姓國中生住在中和這間老舊公寓十四年,他才出生兩個月,媽媽就離家出走,爸爸每天開計程車賺錢養活一家大小,但是沒有時間好好教他,把他丟給阿公阿嬤,但是阿公阿嬤教不動,許姓國中生念到國二先是輟學,接著犯下性侵網友的殺人命案。

  命案偵破之後,許姓國中生被移送少年法庭,阿公阿嬤難過地搬到南部,開計程車的老父親也不回家了,這個家已經破碎,單親家庭加上隔代教養失敗,許姓國中生走錯的這條路,錯得太離譜。(記者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