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醫市場整型 割出大小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整形密醫竟然藏身台北市松江市場,美容工作坊被踢爆涉嫌進行非法整形,受害人指控負責人自稱在韓國學醫,割出的雙眼皮是大小眼,因為她根本沒有醫生執照。

  

照片中翹著二郎腿的女子,就是被踢爆涉嫌在菜市場內擺攤,幫人割雙眼皮的張姓密醫,看不出有醫師氣質的她,卻和女兒在松江市場內,開了這間庭芝美容坊,招牌上標榜韓國手法吸引客人,一名女子就因為看到這令人心動的廣告和三千元的低價上門,結果沒想到卻整出一對大小眼,而且手術後眼睛紅腫疼痛,連閉都閉不上。強調沒有動刀,但店門口的大海報卻自吹自捧,除了用案例照片來告訴客人做雙眼皮能變漂亮,同時還保證不腫、不起泡、不結痂,而且兩天就恢復不留痕跡,如果客人上門,張姓密醫還會秀出手機照片,證明有成功的個案,雖然她辯稱沒有醫療行為,但美容坊內卻有幫人麻醉的針筒。張姓密醫再三否認涉嫌違法,但卻又不願對外說明,美容院大門深鎖。

  這間開在菜市場內的美容坊,隔兩攤就是魚販和肉攤,外在衛生條件差,裡頭的設備也很簡陋,在菜市場裡面做美容,消費者貪便宜上門,整形不成反受罪,這樣的情況,台北市衛生局的回答竟是目前還沒有調查行動,難不成要等到下一個受害者出現,衛生局才會進行取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