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演刑警 現實生活轉行賣便當

綜合報導

  

十幾年前,台灣很流行類戲劇,有位演員總是飾演李組長,辦案很仔細,抓到壞人都讓觀眾大快人心,不過這位李組長好久沒拍戲了,最近被粉絲們發現,原來他轉行賣便當了。

  

十幾年前最紅的單元劇,就是這種警察辦懸案的類戲劇,如果你很愛看,有位刑警,你對他一定有印象。這位李組長,講話超有威嚴,更充滿正義感,尤其他在案情陷入膠著時,總是像這樣眉頭皺一皺。就是這麼生動的表情,緊緊抓住影迷的心。

  不過幾年前,李組長淡出螢光幕,最近有網友發現,原來他轉行賣便當,穿著圍兜兜的李組長本人超親切,每天都有粉絲來這裡報到,很多民眾在網路上幫他宣傳,李組長揪甘心ㄟ,還在這個小黑板上寫著,感謝廣大鄉民的支持。

  李組長眉頭一皺,決定推出幸福套餐,雖然很久沒有演戲,但李組長真的很愛演,而且即興演出也沒問題,渾身都是戲胞的李組長,可真是寶刀未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