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追蹤虐貓人 鎖定一高中生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剛剛看到是網路部落格最近出現的一段虐貓影片,男子把貓咪放在紙箱裡,像脫水機一樣快速旋轉長達二十幾秒,貓咪被轉到昏頭全身癱軟爬不起來,網友痛批沒人性,動保協會想追出虐貓人還得行文給警察。華視記者已經獨家透過網路相簿查出校名,再確認部落格版主身份,確定虐貓人就是新竹某一所中學的進修部學生。

  戴著黑框眼鏡的年輕男子,嘻嘻哈哈的說要表演貓一段咪龍捲風,貓咪被轉到差點摔出去,男子把牠抓回來繼續轉,他把貓裝在紙箱裡,然後像脫水機一樣快速旋轉,時間長達二十幾秒,總共轉了一百多圈,旁邊有人不停鼓譟哈哈笑,還幫忙倒數計時。

  最後貓咪被轉的頭昏眼花,癱軟在地上,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殘忍虐貓行為看過的人都痛罵沒人性,誰這麼惡劣,網友串連要找虐貓人,動保團體卻很無奈,因為不確定發生地點,所以愛貓人士必須先向農委會檢舉,再由農委會發函電信警察,電信警察再查ip網址,才能追出部落格版主,找到虐貓人,這一來一往,過程繁瑣,但真有這麼困難嗎?

  華視記者獨家追蹤,從部落格中輕易找到線索,版主留言現在放暑假,兩個月會很無聊,顯示版主是一名學生,再瀏覽其他影片,發現這張穿制服的照片,制服上鏽新竹某中學還有學號,校方坦承的確是自己的學生,還找不到人但至少確認版主身份,他拍下虐貓影片,一定認識虐貓的人,警方如果夠積極,就這麼簡單。

  只是不管是多快或多慢追出虐貓人,最後都只能以違反動物保育法,罰他一萬五千到七萬五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