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當模特兒 內衣店拚業績

何正鳳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不景氣求生術,女性內衣的目錄,都是找身材姣好的模特兒來拍攝,高雄一位內衣專賣店的店長,覺得這樣不夠貼近顧客,索性找店員當擔任內衣模特兒,讓上門的顧客覺得很親切,原本一個月兩百萬的業績,翻一倍,增加到將近四百萬。

  遮住小肚肚,照片上的模特兒笑得有一點靦腆,看起來像是素人自拍,這一間內衣專門店拿出來的型錄,麻豆就是店員,身材好不好不是重點,她們大膽自拍照片,想展現最自然的一面,讓客人沒有距離感。公司給的型錄雖然賞心悅目,但是客人看了之後的反應總是興致缺缺,店長有一天突發奇想,乾脆自己和店員們自己當麻豆,說不定更能激起客人想試穿的感覺。店員個個是活招牌,效果看得見,客人購買的意願果然提升不少。

  兩年前的單月業績平均是兩百萬,現在大約上昇到三百九十萬,將近原本的兩倍。店員自拍,勇敢秀出內在美,在不景氣當中,創意才能讓業績逆境求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