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價狂飆 民眾.菜販都叫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冒著大風雨,民眾還是趕到大賣場搶一把四塊錢的限量青菜,因為颱風威力已經掃到青菜價格,全部都漲,價格漲最兇的是香菜,批發價昨天一斤七十塊,今天已經漲到九十塊錢,從菜販到民眾都叫苦連天。

  一整天買個菜,哪看得到眼前賣的什麼菜?風大到雨傘打不開,這個,那個都當帽子戴,不只雨傘打不開,連錢包都捨不得打開,因為葉菜瓜果類已經受不了颱風威力通通漲,小黃瓜前一天批發價三十塊,一覺醒來變成八十塊,最可怕的是香菜,一聽到大賣場一把青菜賣四塊,大家的手全部打在一塊,再擠再擠啊,一個人限量只能抓兩把,抓的滿地都是菜葉,這位阿嬤還倒退回來忙著撿。

  這麼便宜,一個人搶太可惜,這對夫妻來晚了,來不及,搶不到四塊錢的菜,只剩一把二十三塊,太太傻傻抓了一把起來,馬上被先生叫住不許動,先生說什麼都要等下一回合四塊大特賣,能少一塊是一塊,颱風天買青菜可不能隨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