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質佳風景美 不老溫泉觀光勝地

綜合報導

  位於高雄縣六龜鄉新發村的不老溫泉,日據時代就已經已開發,溫泉區就在荖濃溪旁邊,倚山傍水,泉質清澈無臭,洗後皮膚光滑滋潤,就像是返老還童,因此被命名為「不老溫泉」,風災前,是高雄最受歡迎的觀光勝地。

  新發村不老溫泉,現在許多人想要逃出來的地獄,八月八號之前,她是許多人不去不可的天堂,來六龜鄉,泡過不老溫泉,傳說能青春不老,號稱美人湯,能讓皮膚白泡泡,不知道吸引了多少女人來報到,溫泉水質細緻,還能自由自在灑上花瓣泡個花辦浴,泡著溫泉還能看著好山好水,還有好心情,小朋友可以在小木屋外的游泳池玩水,度過熱呼呼的夏天,春天泡完溫泉,可以去拜訪盛開的桃花李花,有意思不只這個,膽子大的,就來荖農溪泛舟,享受激流衝刺的痛快,現在都變成了救人的橡皮艇。

  不怕懼高症的,開輕航機放馬過來,飛上天際,美麗的風景一個都不漏,現在翱翔的輕航機變成救人的直升機,魯凱族公主迎接大家的熱情歌聲,現在只剩下生離死別的眼淚,不老溫泉,變成記憶,無法繼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