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線停駛56小時檢修 民眾罵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內湖木柵線狀況多,今天宣布內湖線晚間十點開始停駛五十六個小時檢修,整個周六日都停駛,下週一上午六點才會恢復,民眾抱怨非常不方便。

  捷運木柵內湖線的車廂外,全都貼上這一張大海報,就是要昭告天下,從八月二十一日晚上十點開始,接連二十二日、二十三日兩天的周休假期,都將暫停營運,因為捷運接二連三出包,市政府再不緊急補破網,恐怕搭車乘客的臉色會愈來愈難看。對捷運木柵內湖線,乘客只用差這一個字來形容,將停駛五十六個小時進行檢修,該怎麼讓民眾不受影響,市政府開闢兩線免費接駁公車路線,紅線是南港展覽館到麟光站,綠線則是動物園到松山機場站,八月二十一日晚間九點到十二點,二十二日、二十三日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暫停營運的配套措施,要市民多多包涵,因為要讓龐巴迪好好檢修網路系統,才可以走更長遠的路,只是市府不斷給龐巴迪時間改善,但台北市民的忍耐度,可不是沒有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