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操課脫褲 國防部:徹查到底

軍人操課脫褲 國防部:徹查到底 | 華視新聞

陳仡祁 蕭鈺燁報導  / 台北市

  國軍爆發史上最大醜聞,去年中部某部隊幹訓班,兩名軍人操課時當眾脫褲做出不雅動作,一堆人鼓掌歡呼,整個過程被人拍下PO上網,對此國防部表示會徹查到底。

  這是國軍中部某幹訓班,去年戶外課時的照片,當時包含幹部在內總共有四十名軍人,其中二位竟然當眾脫褲子,做出不雅的行為,看到這樣的照片立委們罵翻了,未來的國軍幹部竟然當眾表演活春宮,堪稱是國軍史上最大醜聞,國防部趕緊發出新聞稿,表示對於基層部隊發生嚴重敗壞軍紀情事,深表遺憾、痛心與歉意,部長陳肇敏更指示相關單位徹查到底。

  國軍離譜行為不只一件,這個月5號,台中后里陸裝甲部隊傳出五名士兵集體吸毒事件,七月三日也傳出中部有部隊竟然撐洋傘站哨,而七月二日則是爆出海軍陸戰隊為了拍陳肇敏馬屁,竟然讓士兵坐在地上吃飯,軍紀渙散事件數也數不完,讓民眾怎麼相信,這就是我們保家衛國的國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