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引恐慌 楊志良發飆了!

王 薇 蘇怡璇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新流感的防疫,向來溫文儒雅的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發飆了。他痛批媒體不是專家亂放話,要引用傳染病防治法來重罰,甚至用不齒來表達心中的憤怒!還強調,就是他建議總統不要啟動國安機制。

  帶著準備好的小抄坐好定位,衛生署長楊志良不談疫情,一開口先教訓媒體。最親切的歐吉桑會這麼火大,因為有媒體報導危言聳聽,六七百萬人得新流感,會亡國。不齒媒體不是專家亂放話,楊志良搬出傳染病防治法,說要重罰。然後突然話鋒一轉,整個人站了起來,要為不啟動國安機制,負起全責。接著,他坐回原位,引述學著的說法,要是全台灣百分之三十的人都得新流感,那最好的防疫方法,就是回家睡大頭覺。署長真的生氣了,說完掉頭就走,但又折回來,補上這一句。整場記者會,署長唱完獨腳戲,也沒讓記者發問,都已經走出去了,但又想起還有一句話沒說。要大家正常過生活,但才說要帶領大家打新流感的長期抗戰,衛生署長楊志良自己,卻已經先沉不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