柵湖線開學日出包! 學生急跳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木柵內湖線頻頻出包,週末六日停駛檢修,31號面對營運後第一個開學日,果然又有狀況,一大早麟光站軌道就偵測異物,列車停駛八分鐘,讓等著要搭捷運上學的學生們急得不得了,列車在忠孝復興暫停住,門就這樣開著,車廂內擠爆的學生每個人臉都很臭,因為上學快要來不及,偏偏捷運又出包。

  原來是在麟光站軌道偵測到異物,列車暫時停止,雖然只有短短八分鐘,但是影響已經造成,而且狀況還不只一個,一群人就擠在門口,車門不開就是不開,又來一個故障,雖然也是幾分鐘內排除,但是一個早上狀況連連,趕著上課的學生早就氣到不行,反倒是這一陣子充分領教柵湖線出包威力的上班族已經習慣了。每天早上市政府都會出來解釋為什麼柵湖線又出包,副秘書長譚國光說,系統整合的部份還在進行,會全力來維持穩定度,至於聽障奧運期間是不是正常營運,或是六日會不會依舊停駛檢修,還要再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