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連5當 聽奧還加開班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內湖線真的很不爭氣,昨天照三餐停駛,今天一早又發生兩次當機事件,旅客抱怨連連,重要的是,眼看週六聽奧就要開幕,內湖線會不會停駛檢修呢?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宣佈,聽奧期間內捷不停駛,還會加開班次。

  

捷運列車又停在軌道上動彈不得,木柵內湖線一大早列車胎壓不足,緊急檢修,一小時後麟光站偵測出軌道有異物二度停駛,確認是錯誤訊號才恢復營運,儘管三個週末停駛檢修穩定系統,但狀況似乎越來越糟,眼看聽奧就要開幕,柵湖線會不會全面停駛衝擊聽奧期間交通,台北市長郝龍斌儘管臉色難看,還是決定加強系統穩定,照常營運。

  柵湖線繼續跑,還要增加班次載運民眾,只是系統實在很不穩,看看八月三十一日早中晚照三餐出包,06:53分麟光站偵測出軌道異物,下午14:28分中山國中站軌道路面破損,晚間19:34分辛亥站又有軌道異物錯誤訊號,直到深夜還是狀況不斷走走停停,接駁公車花費已經創下新高。

  出動接駁公車,已經耗費將近兩千萬,市議員批評,不但浪費公帑,柵湖線不全面停駛,就不可能徹底檢修,為了聽奧交通順暢,台北市政府的這步險棋,就看柵湖線系統能不能別再出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