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就有賣點! 銀髮族商機無限

吳青穎 連源濱報導  / 台北市

  一張撲克牌,有半張A4紙這麼大,柺杖可以變成雨傘,這些不是魔術道具,而是專爲銀髮族設計的商品。邁向高齡化社會的台灣,現在已經有十分之一的人口是六十五歲以上的銀髮族,滿足他們的需求,也創造無限商機。

  年輕人聽音樂,張伯伯也想聽結果就是這樣。大聲點聽不見,音量已經大得好像在夜店,張伯伯還是什麼都聽不到,不怕不怕,他有新法寶,耳機戴在太陽穴下面,這怎麼聽得到啊?原來這個就是利用骨頭震動傳導聲音,耳膜受損也不怕聽不到。不要跟時代脫節,不要跟年輕人脫軌,現代銀髮族的秘密武器真不少,戴上這副怪眼鏡,躺在床上,書本一樣看的清清楚楚。好像多拉A夢來幫忙,法寶一樣樣,都是專為銀髮族設計的商品。記憶力不好,老忘了東西放在哪?試試這個吧。遙控器按一下,你的鑰匙就自己呼喊你來拿。想找點樂子,撲克牌拿出來,接近A4一半大小,老花眼一樣不用驚。想出外走走,一樣有貼心設計。上了年紀最怕跌倒,老先生老太太常常拿傘當拐杖,可是如果突然下雨,充當柺杖的雨傘撐起來,擋了雨,腳步就不穩,如果有了這把變形金剛拐杖傘。傘骨抽出來,雨傘一分為二,擋雨還能擋住不穩的腳步。誰說歲月不饒人,科技幫你過的跟年輕人一樣快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