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39元! 1主菜3配菜超便宜

黃敏惠 宋佾璋 陳苗生報導  / 台北市

  吃完超便宜早餐,再報給你超便宜午餐,現在五十元便當已經不夠看,台北市便當業者帶頭下殺三十九元,一樣是一道主菜三樣配菜,一家四口飽餐一頓不到一百六十元。

  豆芽菜來一點,再夾個高麗菜,還要點炒玉米,再放上一隻大雞腿,愛吃海鮮的,就來尾秋刀魚,旁邊的紫菜豆腐湯,隨便你自己裝,這樣要一百元嗎?免啦!一枚五十塊拿來,還有找,這便當一個只要三十九元。當媽媽的懶的煮飯了,趕著上班的天天來報到。買婆婆媽媽錢包抓的可緊的,一算就知道,一家四口都來這買便當,一餐總共花一百五十六元。但光提著菜籃上市場買個豬肉,一斤也要一百六十元,當然寧可便當也不要進廚房。超商裡的便當同樣三十九塊,就少了現做現炒的熱騰騰,其他自助餐店一個便當還是賣七十塊,老神在在。因為菜色一端出來,二十幾道菜色讓你挑,但是三十九元便當,配菜數隻數隻就這麼六樣,還都是豆芽菜,玉米粒比較便宜的菜。一分錢,一分貨,得看你的算盤怎麼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