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麵包轉移陣地 工廠超髒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麵包你敢吃嗎?之前消保官在台北縣抽查到一間未來麵包店,把快過期的麵包打上新的日期賣給民眾,銷聲匿跡了好久,現在死灰復燃轉移陣地,隱身在工業區裡,髒亂的作業環境,連麵包機都生鏽了,做出來的麵包,大部分都流入早餐店。

  走進這家麵包工廠,後面的廚房,小到容納只能讓一個人,不通風的狹窄空間,只能靠電風扇通風,但上面滿滿的灰塵,就這樣對著麵包吹,想像不到,這裡是供應台北許多早餐店漢堡、吐司的大盤商。因為走道太窄,所有的麵粉、奶油,就隨意的丟在地上,而且這奶油已經不知道放了多久,底下厚厚一層的沉澱物,上頭還飄著白色懸浮物,骯髒的程度,讓人看了就噁心,但老闆可不這麼認為。品質很好。拍胸脯掛保證,麵包沒問題,但仔細看看老板剛脫下的手套,上面全是黑嘛嘛的油漬,手連洗都沒洗就往麵包上摸,切麵包的機器上,也全是鐵銹,叫人實在很難相信,這樣的麵包真的能吃的安心嗎?事實上這家麵包工廠早就在兩年前被人檢舉販賣未來麵包,被消保官勒令停業,現在又重起爐灶。專營早餐店麵包批發,讓沾著鐵銹的麵包,變成消費者每天最重要的一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