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女鞋殺很大 孩子都不顧了!

何佩蓁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撿便宜,會有多瘋狂?專櫃女鞋六萬雙大清倉,下殺一點五折,原價一雙三千元,現在只要四百五!很多人蹺班來搶購,一買就是十幾二十雙,甚至為了搶鞋子,連孩子都不顧了。

 任憑店員扯破嚨喉,但最夯芭蕾舞鞋一雙只賣一百元,這個時候大家先搶先贏,要比誰的反應快,手比較長。每個女生頭上都像有雷達,喜歡的趕緊拿在手上免得被搶走,小小特賣會人擠人,滿地都是鞋,腳比手還要忙,皮包往地上一放,就地試鞋,展現金雞獨立平衡感,眼明手快的,塑膠袋裡已經滿滿都是戰利品了。小弟弟慌慌張張要找媽媽,但媽媽忙著試鞋子,早就不知道跑到那裡去,還有好幾位先生等到不耐煩,有人手叉腰,有人苦著臉,老婆女友早就不見了。管他什麼新流感沒在怕,小孩照樣抱來血拚,特賣會沒鏡子讓你優雅試鞋,也沒有鞋盒包裝精美,但六萬雙庫存女鞋一點五折連續六天大拍賣,價格到底多誘人,看看這位小姐就知道。她一共買了十二雙,原價三萬三千四,打折後只要五千零一十元,這三十年歷史專櫃品牌,原本年營業額十億元,去年不景氣少三成,才會殺出這史上最低一點五折,也難怪天氣再熱,外頭排隊人龍一整天還是愈排愈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