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豆花 傳統大顛覆

劉怡君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您一定嚐過香香甜甜的豆花,但您吃過麻辣味噌口味的豆花嗎?細緻軟綿的豆花,配上味噌湯、蛋花、蔥花、蟹肉棒、和麻辣肉燥、總共七樣料理,一口麻辣湯,一口豆花,顛覆你對豆花的刻板印象。

  什麼?豆花還有麻辣口味,沒聽錯吧?來看看濃濃的"麻辣肉醬"和"軟綿豆花"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哇!熱騰騰的豆花,不注意還以為這是一碗配料豐富的鹹拉麵呢,仔細瞧,老闆在先在手工豆花上頭淋上濃濃味噌湯,打入蛋花,依序放入蟹肉棒、蔥花、紅蘿蔔絲、海帶、還有香濃火辣的肉醬,和一根提味的油條。七種料一次到位,幫豆花美味升級。有鹹的,當然也有純正的甜味豆花,滑嫩順口,還有淡淡雞蛋豆腐般的口感,配上經過兩小時敖煮的甜湯,和老闆純手工製做的QQ紅心粉圓,讓每口豆花吃來口口驚奇。豆花鹹的甜的通通有,想顛覆傳統嗎?不妨來嘗試這一碗,可以當點心,也可以當正餐的"麻辣鹹豆花"。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