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會扭壓不爛 訂單接不完

陳建邦報導  / 嘉義縣

  買蛋糕最怕不小心壓到就碎掉了,嘉義一位麵包師父,把蛋糕注入新創意,用特殊配方,讓他做出來的蛋糕,怎麼扭都不會壞,在網路上爆紅,本來快要倒閉關門的傳統麵包店,現在每天訂單接不完,這蛋糕有多神奇,帶您來看看!

  就是這段PO在網路上的影片,讓扭不壞、也壓不扁的蛋糕爆紅,一天至少賣掉一百個,這蛋糕真的怎麼捏都不會扁掉嗎?實際到店裡來,拿剛出爐的蛋糕用力壓壓看,真的怎麼壓怎麼扭都不壞,跟一般蛋糕一折就斷相比,這真的是超神奇。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特別嚴選土雞蛋打蛋黃特有彈性,麵粉和蛋放得比例也特別多。師傅試驗了六十幾次,才成功創造出蛋糕怎麼壓都不壞的配方。重點是吃起來味道好吃嗎?吃起來特別彈牙,怎麼捏、怎麼搓都不變型的蛋糕,讓婆婆媽媽小姐先生,再也不用擔心買蛋糕會不小心撞壞壓壞。這個出奇制勝的一招,果真讓傳統麵包店在網路訂單接不完,想買的話,得排到中秋節以後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