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街嘉年華 展現創意搶鋒頭

郭怡岑 包業瀚報導  / 台北市

  淡水踩街藝術遊行,下午在淡水忠烈祠登場,好吃又好玩,現場氣氛HIGH翻天!數十個團體穿上奇裝異服,以回收桶和光碟組成的鼓樂隊,更是搶盡鋒頭,整場遊行宛如一場嘉年華,熱鬧非凡。

  踩著高蹺的巨型人偶,宛如義大利的化裝舞會,為踩街活動揭開序幕,緊跟在後的這支環保鼓隊,以回收塑膠桶和光碟片打造成車鼓陣,鼓聲震天響,將氣氛帶到最高潮。還有這一頭,民眾打扮成清兵,發射大砲,嚇走洋人。這一幕,紀念清法戰爭一百二十五週年,第三屆淡水鎮踩街藝術節,九月二十六日正式起跑。來自英,法和菲律賓等五十個藝文團體,打扮成天使、神父、十字架還有媽祖。奇裝異服的打扮、從淡水忠烈祠一路遊行到淡水老街,宛如萬聖節嘉年華,將現場擠到水洩不通。民眾看累了站在淡水老街的角落,嚐嚐花枝丸蝦捲這些獨特小吃,有吃又有玩,讓民眾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藝術週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