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長高! 頭部針灸插4根針

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告訴你在頭頂扎針就能長高,你敢嚐試嗎?中醫不只有轉骨藥方,華視新聞還要獨家告訴你這頭部穴位針灸,搭配手臂腳部穴道一起扎,讓全身血氣通暢腸胃舒緩,增強營養吸收力,十八歲以前,有高達八成的長高機率。

  中醫師熟練的在王同學頭頂,輕輕插入四根針,看起來有點嚇人,不過王同學眉頭都沒眨一下,為了長高,被扎再多針都願意。身高再高一點,是許多人的心願,畢業後想考空姐的王同學,離夢想還差五公分,只是爸媽都不到一六0,沒有高挑基因,聽說頭部針灸法可以長高,鼓起勇氣來針灸,半年下來,還真的給他長高了幾公分。就是透過這一根細細針灸長針,扎在頭部就能長高,真有這麼神奇嗎?醫師說,其實原理就是在頭頂四個穴道,百會穴、絡卻穴、四神聰和通天穴,扎上四針,先讓全身血氣活絡,再搭配手部的手三里穴道,促進腸胃舒緩,最後還要再腳背,扎上一針,三方協調下,讓腸胃吸收力增強,自然就能長高。只是醫師提醒,想要透過頭部針灸長高,有年齡限制,而且成功率只有八成,如果過了十八歲,或是體質不適合,扎再多針,也長不了那短短的一公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