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店大戰開打! 1塊錢任你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百貨公司之後,量販店的週年慶也開打了。烤雞只要現場排隊就能帶回家,青菜下殺一把三塊錢,還有機會抽中汽車。今天開賣第一天,一塊錢任你搬,炒熱買氣。

  胸部碎大石,還是大力金剛腿,二十秒內醬油,洗衣粉讓你搬。搬得動,算你厲害,通通算你一塊。別吵啦,甚麼還沒開始,都快要急死,這堆柳葉魚,不搶行嗎?因為一隻一塊錢,搶到年年有餘,還要來隻全雞,排排隊就有烤雞,連一塊錢都免了。攏免錢,各大賣場週年慶打的火熱,十公斤洗衣機,原價要你一萬零九百,現在八千塊不到,推推買東西,開新車載回家,大賣場都推出民眾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百萬休旅車載一家大小回家。一把、兩把,再一把把。民眾搶著拿,今兒個晚餐的青菜,三塊錢搞定,真貼心,幫媽媽攢下不少私房錢,看這位媽媽急的連塑膠袋都不裝了,兩把青菜拎著就走。別急別急,結帳前刮一下,刮中現金獎,當場抵掉,賺個小紅包,小小樂透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