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黑鮪開賣 老饕出手不心疼

 / 台中市

  雖然景氣不好,但高檔黑鮪魚大家還是搶著買,台中一家量販店現宰黑鮪魚,吸引上百人搶購,最貴的三角腹肉一台斤將近六千塊,一開賣馬上被行家買走,饕客來自雲林,從事屠宰業,一口氣買兩斤,花了萬多元。

  景氣差在這個場合完全感受不出來。俗稱黑金的黑鮪魚,價格高昂,但婆婆媽媽好幾隻手,都搶著要買。最貴的三角腹肉,一台斤五千八百八十元,一叫價馬上就有行家出現。從雲林開車到台中,就為了買最好的黑鮪魚肉,一口氣買兩斤,花一萬多塊,手上這一片,大概二十公分,就要五千多,陳先生從事屠宰業,賣的是豬肉,但愛吃生魚片,難得有現宰新鮮貨,出手一點都不手軟。美食當前很敢花錢的還有端著三塊魚肉的何先生。

  開客家菜餐廳,但他說極品要留給自己,準備和家人一起分享。二百二十八公斤黑鮪魚,一下子就賣了一半,業者遠從東港,運來現撈黑鮪魚,打出不必到屏東,也能吃到最新鮮的魚貨,果然成功搶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