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搞鬼! 花東火車票難求

郭怡岑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每次一到假日旺季,後山花東的火車票總是一票難求,到底怎麼回事?鐵路警察局調查後發現是旅行社靠行的票務經理搞鬼,冒用35位民眾身分訂票,兩天之內訂了太魯閣號等熱門車次450張,造成一票難求的情況。

  

搭上太魯閣號到花東一遊,沿路欣賞台灣東部的美景,是許多觀光客最大享受,只是熱門的火車票一到假日旺季,即使到台北火車站排隊等上幾個小時,還是一票難求,電話和網路更不用說,早就塞到爆,這樣的情況,一到旺季就重複上演,票怎麼會這麼難買,鐵路警察局查獲,原來是票務人員搞鬼,靠行台北某家旅行社辦理票務的吳經理,冒用身分購買大量太魯閣號等熱門車次火車票,才會造成一票難求。

  目前警方依偽造文書將吳經理等3人函送法辦,吳經理本人沒有出面,只透過電話說明,吳經理強調自己沒有違法,只是這樣一口氣搶進大量火車票,影響其他人購票權益,民眾希望類似事件別再發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